周军同志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 2020-09-21 11:28:5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18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军带队对水磨河开展巡河工作。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街道办事处、特区公安局、特区交通局、遇真宫村村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

周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水磨河遇真宫河段和元和观河段,对河库“四乱”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市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周军同志强调,要切实抓好河长制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巡河制度,全力保护水磨河流域生态环境。要压实办事处、村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重点做好河道两岸生活垃圾和建筑废弃物清理工作,建立健全河道保洁长效机制;对河道附近堆放的砂石料,必须严格进行覆盖,防止扬尘污染。确保实现全流域“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