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审计局:党员“双报到”   服务“常态化”

日期: 2020-09-21 11:28:27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9月18日,特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万梅率领4名党员深入元和观村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

党员们按时到达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在村两委安排下明确分工,有序开展工作。有的联合村干部开展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有的协助村干部开展资料填报、档案整理等日常性村务工作,有的在大厅值班,热情主动接听电话、接待服务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部分党员还来到元和观太极传奇安置点公厕建设现场,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推动问题化解。在服务过程中,党员们还广泛征集村(社)情民意,了解居民所思所盼,形成“问题清单”,党员结合自身优势主动认领,承诺完成时限,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村)社区双报到活动,党员们身体力行,干劲十足,协助村干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服务群众效果明显,充分展现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树立了良好的审计干部形象。下一步,特区审计局将结合特区工作方案和党员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局“双报到”工作方案和人员值班表,积极组织、督促党员干部深入元和观村和党员居住地村(社区)开展开展清洁家园、交通劝导、文明旅游、矛盾排查、为特殊群体提供帮扶等常态化服务,推动基层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发展格局。(武当山特区审计局  舒进坤 柯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