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工业园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9-18 17:08:0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确保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取得实效,9月17日上午十一点,武当工业园管理处党总支在参观学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实践成果展结束后回管理处办公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主持,园区8个企业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监察法》 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贯彻落实特区深化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暨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刘雪峰指出,上半年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特区反腐倡廉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求实求效,确保了管理处干部廉洁清正、处处为工的干部作风。下半年,管理处干部职工要以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抓手,以市纪委通报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为镜鉴,再举一反三,深刻反省,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不足,补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短板,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工作,生活和社会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监督,慎言慎行,做到告诫与提示,惩戒与警示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加强党员干部之间相互监督,保证同志们都得依规依法办事,防止发生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预防任何个人凌驾于组织之上的情况发生,只有时时刻刻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意识,提高认识,才能使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迎头赶上。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