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抓落实 上下齐发力——特区房管局全力抓好汛期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7-20 10:16:47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特区房管局始终坚持夯实行业防控责任,全力抓落实,精准补短板,切实把汛期防汛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特区房管局多措并举做好汛期期间物业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成立工作专班,夯实主体责任。同时,强化物业服务企业防汛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各物业小区汛期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确保防汛和疫情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排查。根据“干部要下去、情况要上来”的工作要求,7月19日,由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组织工作专班对辖区物业托管住宅小区汛期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排查,下发了《武当山特区物业托管小区防汛防灾集中检查情况表》和《武当山特区物业托管小区外地(新疆)返乡人员登记表 》。重点对屋面外檐、排水系统、地下车库等重点共用区域进行专项检查,对新疆返武人员进行排查登记。

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小区存在外来人员进出信息登记不完善、不要求出示健康码、排水不流畅、地下车库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特区房管局已要求相关单位进行及时整改,要求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的要求,全力保障住宅小区居民生活居住安全。(特区房管局任玲)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