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组织部部长熊涛率队赴陕西汉中考察楼房沟精品民宿

日期: 2020-07-12 13:30:0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7月10日至11日,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部长熊涛同农道公司祝采朋博士一行赴陕西汉中留坝县小留坝村楼房沟,考察隐居乡里民宿建设发展情况,太极湖办事处负责人、武当山驻西安联络处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楼房沟参观了当地精品民宿一期工程和在建二期工程,并与当地紫柏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隐居乡里创始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民宿院落设计规划运营情况,当地因地制宜、依托自然禀赋引进北京隐居乡里民宿开发公司,发展乡村旅游,助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