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召开等级医院评审模拟评审启动会

日期: 2020-07-03 17:32:09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7月1日下午,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带领模拟评审团队前往武当山院区召开等级医院评审模拟评审启动大会。武当山院区党总支书记张森、执行院长曾少波及院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至此院区的等级模拟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针对此次评审,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从为什么要做模拟评审、怎么做模拟评审和做好模拟评审之后怎么办这三个方面做了重要阐述。罗杰指出,目前我院的技术、服务、管理等各方面水平均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但相比“十四五”要求的达到三级标准仍存有差距。要从人才、技术、管理驱动,找到差距。在怎么做模拟评审方面,罗杰认为,应该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一是全院干部员工要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要实事求是地展示自己的能力,不要刻意地回避问题。二是评审专家要实事求是。具体来讲,就是对院区评审的各个方面要进行实事求是地评价与审核。在做好模拟评审之后还要怎么办这方面,全院干部员工要清楚我们目前的差距在什么地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能做到的马上做,并且逐步由“形似”转变为“神似”。医院下一步还将为三级医院系统框架做培训。同时,要以迎评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和综合服务能力。

罗杰指出,今后武当山院区还将面临各种各样的变化。他要求全院干部员工要“拥抱变化,拥抱新事物”。即一要有不回避的态度。二要认识团队的重要性。三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每一个变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走出舒适区,逐步适应这些变化,积极地磨炼自己,从而获得事业的进步和能力的提升。

会后,罗杰还查看了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顶层、食堂雨棚和就餐通道、住院部后面的排水沟、车库等地,现场解决了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屋顶防水情况、雨天患者和职工的避雨、排水沟的畅通和车库的排水盖等问题。(武当山院区  张健)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