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公筷公勺  推行文明就餐​——城管大队积极落实“公筷公勺制”

日期: 2020-07-03 11:25:27
来源: 工委党校



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引导区民养成良好就餐习惯。7月2日,城管大队积极响应“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公筷公勺制”通知精神,立即印制《关于武当山特区实施“公筷公勺制”的通知》,并及时将通知发放至全区各路段的所有餐饮经营户,告知店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配备好公筷公勺,并在室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温馨提示顾客使用公筷公勺。发放途中,商户们纷纷表示支持,认为这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必须全力支持并落实。

至此,大队出动宣传车辆4辆,执法人员30人,在城区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18块,共计宣传餐饮商户39户,发放通知单共计120份。

城管大队在此呼吁:推行文明就餐并非一朝一夕的事,也并非靠政府部门宣传倡导就能完成,关键还是要靠广大区民自身做到自觉自律,无论是去餐饮酒店还是在家都应主动使用公勺公筷,逐渐养成文明餐饮的好习惯。只有人人行动起来,倡导公筷公勺才能及时顺利推广,文明用餐才能早日蔚然成风。(城管大队   程金俊  王泳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