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课题促提升,以培训促发展—杨家畈中心小学开展课题培训会

日期: 2020-07-03 08:56:19
来源: 工委党校

为加强并规范学校教科研管理工作、课题研究工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特区继教中心和杨家畈中心小学特邀请市教科院课题办专家杨华主任于7月2日在杨家畈中心小学对我区教科研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

上午杨华主任对老师们进行了 “如何开展校级小课题研究”的专题讲座,对学校开展小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下午听取特区各校十三五课题研究情况中期汇报并为各课题组答疑解惑,分享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干货”。

本次培训活动对与会教师在课题硏究方面给予了更为专业的支持与引领,让老师们受益匪浅。相信在本次课题研究专题培训的引导下,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科研工作中,立足岗位、积极钻研、突破提升,有效促进教科研工作特别是课题研究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武当山继教中心  杨家畈中心小学)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