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特区民政局走进殡葬管理所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日期: 2020-07-02 10:04:31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提高福利机构火灾防御能力,增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7月1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特区民政局走进殡葬管理所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在培训期间,大队宣传员重点讲解了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常见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及正确使用等内容。随后,大队宣传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现场示范讲解干粉灭火器、室外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灭火演练,让参训人员切实掌握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殡葬管理所自防自救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武当山特区消防救援大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