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党政办公室全体干部会议

日期: 2020-06-23 17:48:5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提高特区党政办公室工作的总体水平,全力服务和推进特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6月19日下午,特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高清平及党政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高清平在会上指出,党政办公室是确保特区健康运转、高效运转的“总管家”;是传递信息、搜集信息、分析利用信息的“神经中枢”;是制订政策、传达贯彻落实政策和传达落实政令的“智囊团”;是办文、办会、办事的“司令部”;是锻炼人、培养人、成就人的“摇篮”。办公室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综合性、全局性很强的工作,所处地位的特殊性、服务对象的特定性、工作职责的特别性,既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更是锻炼成长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平台。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适应“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变、适应领导方式的转变、适应形势发展的转变、适应工作方式的转变、适应服务方式的转变,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接待水平,在跟进服务中锻炼能力、展示形象、树立权威、谋求地位,为特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清平强调,能否圆满完成办公室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关键在队伍,关键在大家。办公室要围绕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一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要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三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党政办公室工作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能够在这样一个舞台上施展才华,能够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勤奋工作,是大家难得的机遇和缘分。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特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武当山特区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