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审计局: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  积极化解群众信访问题

日期: 2020-06-11 17:44:12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6月11日下午,特区审计局局长姚万梅带队深入元和观村,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走访调研特区太极传奇安置点公厕项目建设情况,元和观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人员陪同。

据悉,特区审计局自5月底接到特区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关于各单位包案化解信访问题的通知》后,对于文件中反映的元和观村太极传奇安置点群众要求在安置点附近修建公厕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积极协调争取,努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实落地,切实把群众的信访诉求放在心上,把问题化解落实在行动上。截至目前,该项目推进有序,竣工在即,姚万梅要求施工方尽快接通水电,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保障工程进度,把好安全关、资金关和质量关。姚万梅叮嘱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干部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积极为施工方提供便利服务,及时倾听群众心声,做好沟通交流,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下一步,特区审计局将持续做好该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满足安置点群众的入厕需求,圆满化解信访问题,同时服务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改建项目完工后广大游客的出行。(武当山特区审计局  舒进坤)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