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辉调研武当山中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暨复学情况

日期: 2020-06-03 09:11:2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6月2日,省派驻十堰市前方工作组一行在组长何辉的带领下深入武当山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暨复学情况。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检查了学校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运行状况,查看了学生复学上课、疫情防控、学生就餐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学校校长张志均复学前的准备情况及复学后日常管理情况汇报。

工作组对该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组强调,学校为人员密集区域,鉴于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式,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措施上再做细做实,加强防范,增强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技能,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确保复学期间师生健康。

张校长表示,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慎始慎终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负责,严格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出、严防输入”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教育教学,力争健康、成绩双丰收。

市防疫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市卫健委,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及特区卫健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