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5-29 17:05:15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5月29日上午,特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以“严实整改反馈问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了五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波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了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纪委机关报: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并做好读书笔记;各帮扶干部针对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党员干部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江同志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区发展和改革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