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十字岭居委会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培训

日期: 2020-05-29 09:07:58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5月28日,武当山特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太极湖办事处深入十字岭居委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让隐患无处藏身。

宣传培训过程中,武当山特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如何预防家庭火灾的发生、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遇到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同时,大队宣传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重点针对小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住所开展隐患排查,检查安全出口、楼梯间是否存在堵塞、占用的现象,电动车停放场所是否乱接乱拉电线等情况。(武当山特区消防救援大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