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来武开展第二季度巡河工作

日期: 2020-05-25 17:35:32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率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武当山特区察看剑河流域水质情况并安排部署防疫防汛相关工作。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以及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陪同。

刘荣山一行先后来到武当山剑河水库、太子坡水库,实地查看了剑河水库防汛真空流设施,水库大坝、库区水面等,详细了解了剑河流域当前水库安全管理措施、流域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等情况。

刘荣山强调,水源地保护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的民生问题,要强化河长制相关工作,切实抓好江河湖泊管理保护工作;各级河湖长、相关联系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水源地保护工作,时刻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同时,要完善水质监测监控体系,引导群众爱水护水,建设山长青水常绿的优质生态环境,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武当山特区  吕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