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西门小学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日期: 2020-05-25 16:52:31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5月25日下午,溜西门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以意识形态工作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研讨,支部书记、校长肖常青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第二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第四章: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三篇文章,随后支部委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针对本次专题学习,肖常青同志再一次强调,教师们要开动脑筋,深入挖掘所教课程中蕴含的爱国爱党、孝老敬亲等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发挥好各门学科的育人功能,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溜西门小学党支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