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红十字会急救中心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意识形态工作民主讨论会

日期: 2020-05-25 09:55:0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5月21日下午,武当山红十字会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意识形态工作民主讨论会,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中纪委机关报: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等文件精神,并签订《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仰。

理论学习结束后,五位中层干部同志紧紧围绕 “意识形态工作”,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中一致承诺要通过实际行动与工作相结合,思想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的来开展工作,不受邪恶势力的影响,不搞封建迷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蒲明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明白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戒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把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放在最高位,中层干部要自觉承担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时刻牢记中心团结、协作、公正、法纪的核心理念,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履职的自觉性,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的业务发展紧密结合,推动中心的意识形态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使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红十字会急救中心的发展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红十字会急救中心 张利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