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文物宗教事务局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会议暨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20-05-20 16:57:22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5月20日上午,特区文物宗教事务局召开了2020年意识形态会议暨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文物宗教事务局(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管理处、办事处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论述、《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第二章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第四章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武当山特区工委宣传部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脱贫攻坚等内容。

理论学习结束后,六位同志围绕 “意识形态工作”,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物宗教事务局局长贾开成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抓协调,形成意识形态工作整合力。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自觉承担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性,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文物保护和民族宗教事务管理紧密结合,推动文物宗教事务局意识形态工作更上一新台阶。(武当山文物宗教事务局   陈均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