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博物馆打造安保技能“精兵强将”

日期: 2020-05-12 10:09:2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为强基固本,打造一支文物安全保护工作的“精兵强将”,5月11日,武当博物馆组织开展了安保技能操作练兵活动,全体专职安保人员参加活动。

安保人员在学习观摩业务骨干人员的示范讲解后,分别独立进行了安防、消防报警故障解除、火灾报警控制器操作、发电机与报警器的联动处置等操练项目。

武当博物馆是武当文化的浓缩精华,馆藏文物数量多、等级高,科技化的智能保障是最高效的技能防范。因此,通过此次练兵活动,大家在示范讲解、集中学习、相互交流中提升了安保技能,打造“精兵强将”,为武当博物馆开馆复工提供有效的安全保证。(武当博物馆)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