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政法委召开第一次机关干部会议

日期: 2020-04-30 16:01:24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4月30日上午,特区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光林在特区旅发中心五楼东侧A区会议室主持召开特区工委政法委第一次机关干部会议,特区工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特区工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干部及内设机构人员分工。周光林同志强调,特区工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增强“七个意识”,当好“政法人”。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特区工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增强大局意识。特区工委政法委是组合特区综治办、法制办、信访局等部门成立的,要打破原有“工作壁垒”,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特区政法工作。三要增强奉献意识。当前,政法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突击性工作多,需要政法干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四要增强精品意识。对待工作不仅要“完成了”,更要“完成好”,要追求至善至美。五要增强学习意识。要把学习当成政治自觉,重点学习政法业务、法律法规、公文处理、文学史学等知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六要增强程序意识。要认真落实请示汇报制度,特别是要规范公文处理。七要增强团结意识。特区工委政法委新组建,大家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做到“攥指成拳”,形成工作合力。(特区工委政法委)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