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逝去的生命默哀 向义无反顾的大爱致敬——特区开展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日期: 2020-04-04 11:18:39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4月4日上午10时,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特区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等单位开展了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民警辅警以严整的警姿,庄严的形式,在各执勤路口,拦停行驶车辆,驻车鸣笛,民警辅警脱帽肃立路旁,向在新冠肺炎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志哀三分钟,以示深情的悼念;特区教育工作者在各校操场为此次新冠肺炎中牺牲的烈士们表示深切悼念。






此次活动旨在铭记为抗击疫情献身的英雄,向他们默哀并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我们要感恩他们的奉献,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要传承他们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让我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