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百林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日期: 2020-04-03 17:06:4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4月2日下午,特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深入工业园管理处,对部分工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工业园管理处会议室,龚百林与十堰市金海丰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龚百林对企业多年来对特区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努力挖掘发展潜力,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生产制造向信息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变,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开拓发展空间。

随后,龚百林来到十堰奥新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盛汽车零部件厂、十堰市木匠工贸有限公司和十堰上勤工贸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产品,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

龚百林指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抓复工复产,要抓好职工就餐、消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细节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安全有序运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不出问题。(特区党政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