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航空护林站邀请市博物馆开展专题讲座

日期: 2020-04-02 15:05:38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4月1日,武当山航空护林站举办了“伟大的历程、辉煌的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十堰市博物馆“市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标兵” 王蕾同志作专题宣讲,航站全体职工、M-8机组全员参加。

宣讲会上,王蕾同志以《讲中国故事 展时代芬华》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从2019年6月起参加选拔,到后来成为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讲解团队中的一员,并为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进行讲解的工作经历。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航站负责人刘泉指出:大家要积极向王蕾同志学习,把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融入到航空护林、应急救援工作当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