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武当三月三庙会直播

日期: 2020-03-30 16:28:21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3月26日是农历三月初三,武当山真武大帝的生日,也是武当山景区的传统庙会日。当天上午,武当山景区举行了三月三大型直播活动,新华社现场云、中国网、新浪网、长江云、湖北日报、咪咕视频、新浪网、凤凰网、十堰日报社全媒体、十堰广播电视台、武当山电视台等50多家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上午9时,各大主播化身导游,以第一视角全程体验健康防护。从购票、乘车、游览等多方面带着网友进行“云游览”,将武当山的风光与文化推介全国。

据悉,前期为保障直播现场通信需求,武当山移动公司联合电信公司,为全力提供网络支持,迅速组织网络保障突击队成员,现场对接十堰电视台的网络需求,并同步组织施工开展光缆布放。由于直播节目,访问量大,上行带宽要求较高,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上行速率符合要求但不能上限最高标准,为避免直播过程中访问用户量大时会出现的卡顿现象,特区移动、电信迅速沟通组织拿出有效解决方案,在经过多次调试后,圆满完成各项技术指标。直播当天,又分别安排网络维护技术人员为现场支撑保障,确保直播节目圆满进行,为直播奠定坚实基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