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集中开工十大重点项目

日期: 2020-03-26 16:19:33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3月2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在武当国际名酒庄项目现场举办武当山特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特区领导班子出席了开工仪式,此次开工武当国际名酒庄、瓦房河文化旅游项目、大岳武当城改建项目、武当客运换乘中心、武当桃李春风康养小镇项目等10大重点项目。各项目负责人等施工单位代表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在开工仪式上,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指出,要始终坚持全面巩固提升景区、不断配套完善新区、逐步改造老区、全面开发湖区的理念,全面推进和复苏经济发展。开工仪式对全区投资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看到希望。武当山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对这片热土充满信心,要有高质量、高标准的思想来武装这片土地。特区党员干部要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先进的工作理念,高标准的要求,来建设武当山特区重点项目。二是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市场主体要积极进入经济发展的领域。特区要用更大的力气,更好的政策,吸引所有的投资者到武当山投资兴业。要持续坚持“不让一个投资人受委屈”的理念,积极创造支持投资建设的良好的环境,在投资者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伸出援助之手,在他们信心低落的时候,要想办法培养他们的信心和决心,使这些项目能够顺利、快速、安全推进。三是在服务上下功夫。要对企业家实行“保姆式”服务,急他们之所急,想他们之所想,他们要求什么,只要在合情合理的条件下,一定要做到。在投资者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为他们排忧解难。抓项目抓发展要像特区这次抗击疫情一样,集中精力,坚定信心,才能够打赢这场仗。

       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重大项目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参加了特区重点集中开工仪式。(武当山特区发展改革与经济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