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航站赴十堰市应急管理局对接航空应急救援工作

日期: 2020-03-26 15:06:46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3月25日,武当山航空护林站副站长刘泉、业务科室负责人赴十堰市应急管理局对接航空应急救援和森林航空消防工作。十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政国、防火科、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泉副站长详细介绍了武当山航空护林站机构设置、航站运行、职责职能、飞机性能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航空应急救援直升机的空中优势、作业流程、使用程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政国充分肯定了武当山航空护林站为十堰市应急救灾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航空救援力量是应急救灾工作的重要力量,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加强与航空护林站的联系,进一步优化用机程序。同时,适时开展地空配合演练,建立健全高效联动机制,合理提升十堰市应急救灾处置能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