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百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 2020-03-18 10:07:00
来源:

  3月16日,特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实地走访调研特区首批复产复工企业,实地了解当前企业和项目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个企业,龚百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目前的返岗工人有多少?能满足当前的生产需求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得怎样”“返岗工人的住宿、就餐是怎么安排的”“企业产能释放情况如何”“物流是否通畅” “企业去年的效益如何,今年有什么打算”……看到每个企业对进厂外来人员均进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手部消毒,车间的工人均佩戴了口罩,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得知企业一方面通过错峰就餐、分餐制、厂区消毒、体温监测等方式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另一方面组织力量抓紧时间赶订单,龚百林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龚百林指出,要贯彻落实好3月13日特区工业企业复工座谈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特区两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各企业对口联系服务单位要协助企业制定好复工复产方案,强化协调沟通,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企业落实好防控措施。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员工自觉遵守防护要求,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武当山特区党政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