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燃:抗疫保供促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 2020-03-17 17:57:00
来源:

  自武当山特区全面实施复工复产以来,武当山特区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按照武当山防控指挥部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助力武当山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民生生活从保供保民生,为企业供应燃气稳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对接复工摸底数。受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武当山全区16家工业企业全部处于停产状态。但武当山中燃公司不等不靠,3月2日迅速成立了副总经理陈爱华女士为组长,其他员工共同参与的保供助复服务专班。通过与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改局、住建局、安监局等部门的沟通,启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实行一企一档,通过微信、电话的形式摸清各企业的复工复产的时间、生产用气量的充值统计。按照区域分片包块原则,安排专人开展无缝对接,确保各工业企业安全复工。同时,我公司积极与上游供气单位联系,争取气源储备,做到日供气2万方,最大限度地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充足的气源需求供应。

  安全运营保生产。截止3月15日,全区已有16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12家企业为中燃的燃气用户,为杜绝燃气使用的大小安全事故的发生,武当山中燃运营部每天派专人与企业负责人、包企干部对企业巡查一次,做好巡检台账。开通24小时客服电话,专人值守,随时准备处理应急突发事件。3月12日,发现胡氏精铸公司燃气管道一处因阀门老化漏气,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达现场,及时维修完毕,保障了其用气安全,并迅速在另11家企业中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消除隐患。疫情期间创下零事故的佳绩。

  精准服务护民生。保障居民用气是武当山中燃的一项重点工作。面对全区1.5万余居民用户用气,燃气公司一手抓自身抗疫,一手抓线下保供服务。通过努力,23名员工中有17人在抗疫期间活跃在燃气服务第一线。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将城区划分为4个服务网格,每个网格近3800用户,营业厅充值5165户,卡口点代充值2350户,累计50天安全供居民用气43.8万m3;累计入户排查52户,排除隐患11件。另成立了生活物资派送志愿者服务队,免费配送生活物资近3500次,投诉率控在3‰以下,每天早七晚十成为工作常态。

  反哺社会献爱心。为响应共同抗疫的号召,武当山中燃公司以中国燃气公益基金会的名义向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捐赠港币10万元,向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N95口罩50只、KF94口罩20只、医用口罩200只及少许药品。义务给到燃气营业厅充值的群众测量体温3000余次,燃气公司自身防疫到位,无一例感染者,营业厅、门站、仓库定时消杀,自觉筑起中燃人抗疫的防火墙,被武当山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评为无疫单位。(武当山特区 汪枫)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