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 助力打开重要交通保障出行通道

日期: 2020-03-17 11:55:00
来源:

  “喂,你好!这里是武当山特区交通保障组,请稍等,我做下记录”“同志您好!我知道您要急着赶回广东上班,请不要激动,耐心听我解释一下好不好”、、、、、、3月16日,在武当山特区交通保障组办公室里,负责交通出行审核的张安忠、李红阳等3名工作人员正在接听计划离开武当山前往各地复工复产的外出人员和从外地返回武当山本地人员的交通出行咨询电话。

  自从武当山特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交通要道处处都是重重关卡,但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出行保障组以封城行动作为抓手,对于特殊情况,特殊群体的出行就一直未中断关心过。自2月8日以来,工作人员每天不断接听各类交通出行电话咨询,并向咨询的人员解释各类出行政策,对不符合紧急出行情况的人员,予以耐心安抚、解释、劝返,主动为紧急特殊情况的群众出行遇到的各种问题排忧解难,截至目前已登记累计接听电话7327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出行审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担当。

  为保证封控期间人民群众紧急出行不受影响,3名工作人员都分别把自己的微信号变成了醒目头像。确保群众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候第一时间准确的找到帮助。他们还积极与市疫情防控部门联系,还分别加入了十堰市区医院转诊群、疫情防控车辆审批群、十堰E出行审批群、电话服务工作群、司机信息交流群、武当山通行证申请群、肾透析工作群、外地人员返家群、返武人员管控群等十几个微信群,为我区透析患者、危重症转院打通绿色通道。处理透析、孕妇待产、紧急救治、病人紧急住院、转院、特殊药品购买等紧急就医情况200余次。先后处理通过市内紧急出行23人次,劝返212人次;处理外省返武人员17人次,劝返46人次;武当山返汉人员26人次,劝返12人次,审核完成3028人次。帮助东风公司、各类生活超市、顺丰快递申请通行证109余车次,为东风防疫车辆生产、居民生活物资配送等提供车辆保障工作。

  连日来,交通出行保障组又为配合东风公司复产,工作人员严格对照复工名单,严格审核,有效的完成了500余人次的审核工作,同时认真剔除了各类冒充人员101余次。为了使防疫车辆生产正常进行,交通保障组主动对接东风精铸公司、和瑞零部件公司、本瑞工贸公司等几家防疫车辆生产保障单位,现场帮助公司和司机人员通过省平台申请通行证,先后审批170余车次,为防疫车辆生产做好通行保障。(武当山特区 汪枫)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