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全民抗“疫” 从学习开始

日期: 2020-02-18 18:14:00
来源:

  为了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丰富广大武当山村民的知识面。日前,武当山特区推出一个独具吸引力的活动——“2020武当全区村民知识竞赛”。

  为了方便居民在家学习,知识竞赛由组委会统一制作包含新型肺炎防控知识、武当文化旅游知识等内容的知识题库并免费发放,吸引了大批村民参与学习。

 

  现在比赛正在火热准备中,不少村民已拿到知识宣传手册,纷纷积极学习准备。

  等疫情过后,“知识竞赛”将在武当山特区范围内全面展开,采用由村组一级自行举办初赛,选拔村民到各办事处参加复赛,复赛的优胜者再到全区参加决赛的形式。

 

  比赛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特等奖一名(奖金5万元)、一等奖6名(每人奖励1万元)、二等奖30名(每人奖励3000元)、三等奖120名(每人奖励500元)、另评选优秀组织奖6个(每个奖励1000元)。

  特别提醒,活动的参与者只能是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辖区范围内的村组居民,且必须拥有武当山特区农村户口,其他人不能参加。有资格的村民朋友,还不赶紧拿出知识手册,学起来!(来源:十堰广电讯 全媒体记者 白孟尧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