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到武当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战疫一线工作者

日期: 2020-02-10 19:28:00
来源:

  

  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到武当山特区城区、特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景区办事处鲁家寨村等地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并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压实基层责任,坚决阻断人员流动,坚决实行集中隔离,加强防疫消杀,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吴烨先后来到汉十高速武当山收费站出口、城区玉虚路十字街口与武当山街办老营社区,亲切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武当山交警大队民警王和平、城管执法队员李英以及老营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韩绍琴等优秀党员代表。

  在听取武当山特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吴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武当山特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坚决阻断人员流动性。严防死守,卡住交通要道,堵住防控漏洞,遏制疫情输入输出,阻断疫情由城区向农村蔓延,阻断疫情由重点防控区域向其他区域扩散。加强宣传,主动公布疫情信息,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二是隔离要坚决到位。迅速完善集中隔离方案,果断实行隔离措施,提前预判,加强诊断治疗,集中医疗条件,把疑似病例一律当做确诊患者治疗,把发热留观病人一律当做疑似病例治疗,把密切接触者当留观人员对待,尽力遏止确诊病例继续增加。三是消杀工作要加强,城区公共场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制度,针对重要地段、重点部位,尤其要加大消杀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以有力的消杀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四是基层责任要压实。真正从内心认识防疫工作重要性,以村、社区为单位,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督察督办,严肃问责处理,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王雪峰,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周义波,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陪同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会。(武当山特区 柴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