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特区教育系统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募集善款九万余元

日期: 2020-02-08 09:24:00
来源:

  

  2月5日上午,为积极响应特区红十字会发出的专项募捐活动号召,特区教育局党委第一时间在“教育系统肺炎防控工作群”中发布了《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捐款活动的倡议书》,倡议一经发出,反响十分强烈。通过广泛宣传、积极行动,自2月5日下午,工作群内陆续收到各单位捐款的电子回执单。

  “这是我们园30名教职工捐的5410元,另外我个人捐了4000元,已经打入特区红十字会指定账户”,苗苗幼儿园的负责人黎娟在工作群里说。

  “我们学校有100多名教师,我们募集了14000元资金,已捐给特区红十字会”,杨家畈中心小学校长冯安康在工作群里说。

  “太极湖学校集中筹集了9810元,另外,我们学校王长远老师以他儿子的名义又捐了1000元,希望能为抗击疫情献出绵薄之力”,太极湖学校工会主席王建华在工作群里说。

  ……

  群里的寥寥数语,是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是百折不挠的不屈斗志,是毫不犹豫的坚定决心。

  截止2月7日上午,教育局机关、6所中小学、3所公办幼儿园、6所民办幼儿园、7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共筹集善款91997.76,所得善款均已打入特区红十字会官方指定账号。

  在狡猾无情的冠状病毒面前,教育人虽然不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白衣战士,不是“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社区(街道)工作者,不是“一枝一叶总关情”的领导干部,但我们是防疫工作者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战友。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风雨同舟、共渡难关”不再只是一句口号。“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战“疫”路上,教育人与大家同行!(武当山特区教育局 方槿霖)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