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日期: 2020-01-26 13:37: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6号)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传播扩散,现就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村与村之间、组与组之间交通全部隔断,所有进出道路必须封路,限时隔断到位;

  二、各村辖区内人员原则上只能出,不能进,没有返乡的一律不返乡;

  三、对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各村必须第一时间报告,由各办事处上报特区指挥部办公室,并做好稳控工作;

  四、利用村建大群,组建小群,户建家人群、亲友群和朋友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不上门拜年、不聚餐、不外出,一律电话短信拜年;

  五、村两委干部一律取消休假,分组划片联户落实责任,排查时要做好防护工作,不得与农户直接接触;

  六、无特殊情况,不得集中开大会,村两委干部尽量不集中办公;

  七、严禁农户举行红白喜事,村厨一律不得上门服务,一旦发现违规者,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020年1月26日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