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大队: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1-27 13:02:00
来源:

  

  

  1月26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再次督查城管大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展,实地查看了武当山农贸市场和三丰停车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

  刘建平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愈发严重,城管大队要根据省、市、特区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要继续做好武当山农贸市场和三丰停车场消毒工作,避免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执法人员要督促商户做好防护措施,利用执法车辆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城管大队迅速成立专班,大队领导放弃春节休假,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所有一线执法人员佩戴口罩,加强防范,在开展城区环境整治时,劝导商户经营者佩戴口罩,缩短营业时间,劝导流动摊贩及时回家,不要四处走动,协调关闭武当山农贸市场,坚持每日对农贸市场临街门面和家禽笼进行消毒;下发、张贴各类通知告知书38份,利用执法车播放疫情防控倡议书,通过全方位宣传,让群众知晓新型肺炎传播途径和危害,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提高了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效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城管大队将继续按照特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特区城管大队 刘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