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乡村道路安全隐患, 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日期: 2020-01-23 10:00:00
来源:

  

  

  1月18日,景区办事处严格按照特区春运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实施方案和办事处党委安排,由景区办事处副主任邓永林带队,组织办事处路长联合景区综合执法大队各中队分别对景区大湾村、八仙观村、磨针井村、鲁家寨村通组道路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督查。

  一是分别在磨针井村、八仙观村、大湾村增设三个安全警示牌,在危险路段摆放安全警示桩。二是联合琼台中队、大湾村和武当口村对大湾至朱坡垭乡村道路进行封闭式管理,禁止春节期间由盐池河通往朱坡垭的车辆过往大湾村进入景区。三是强调景区各单位、各村加强信息互动,进一步加强景区乡村道路的齐抓共管,较强形成合力。

  此次督查提高了景区办事处路长及各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通过相应措施也有利于进一步消除乡村道路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春节期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增强保障。(景区办事处 张学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