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0-01-21 16:40:00
来源:

  

  1月21日上午,武当山特区“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服务大厅成功举办。

  为有效解决特区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武当山特区就业局联合特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专场招聘会。就业局通过广泛宣传、调查摸底,在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和招聘企业岗位目录后,筛选出30家企业共计一千余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进行就业创业政策讲解服务。 部分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现场进行对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近期,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仍将继续收集各类优质就业岗位,通过十堰公共招聘网、武当山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请广大求职者积极关注。(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陈品 范璐璐)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