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农商银行春节前夕慰问包保帮扶贫困户

日期: 2020-01-21 09:55:00
来源:

 

  1月19日上午,在农历春节到来前夕,武当山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姜自鸿带领有关人员一行来到包保帮扶联系点——武当山特区八仙观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八仙观村14户贫困户,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家中。

  早上的暖阳让人身上暖洋洋,武当山农商行关心贫困群众,坚守社会担当的热情让八仙观村的贫困户心里更是暖洋洋。此次慰问武当山农商行共向八仙观村贫困户捐赠春节物资食用油100壶、牛奶100提、大米1000斤、面条600斤,在年末岁尾将武当山农商行的新年祝福送到了贫困群众家中。

  慰问中,姜自鸿书记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收入及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米油牛奶面条等生活用品,同时,进一步了解脱贫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依靠党和政府好的脱贫政策,踏实肯干,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截至2019年12月底,累计发放各类精准扶贫贷款 2642笔,发放贷款余额 1.58亿元,占辖内银行机构发放扶贫小额贷款总额的90%以上,为区域贫困人口逐渐稳步脱贫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武当山农商行为八仙观村捐款捐物近十万元,用于该村办公及民生设施建设。(武当山农商行办公室)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