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营社区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退役和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日期: 2020-01-20 16:42:00
来源:

 

  积极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退役、现役军人家属慰问活动。 1月20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对社区15户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与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交谈,了解军属们的生活情况和现役军人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并代表街办和社区对他们表示了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报效国家,有所作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 吴明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