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20-01-17 11:40:00
来源:

  1月16日,武当山特区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全区近百名老干部及区直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活动。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主持会议,特区领导肖群、周继红、范国盛参加会议。

  老干部们一行首先参观了特区龙王沟村民宿、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项及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大家纷纷对2019年以来特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取得成绩赞叹不已。大家认为,特区两委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2.12”武当山旅游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特区的农村交通条件和环境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农村产业得到有效发展。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定不移支持特区的各项决策,发挥力所能及作用,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发展的事,积极为特区经济社会建设增添正能量。

  随后,在特区老年大校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沈明云同志以《敬老爱老 携手同行,为建设国际旅游康养高地而奋斗》为主题,和与会老同志们交流了2019年特区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展望了新一年特区关于资源保护、项目建设、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打算,并对如何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发展提出了要求。

  沈明云同志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区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爱护老干部,努力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沈明云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改进服务管理,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四是要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服务特区发展建设。(特区老干局李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