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举办基层医院管理研讨会暨武当医苑联盟年会

日期: 2020-01-13 16:41:00
来源:

  1月10日,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举办基层医院管理研讨会暨武当医苑联盟年会。会议邀请到了太和医院大外科、大外科总支书记、泌尿外科、神经外科三病区、耳鼻喉科、放射影像科、神经康复中心主任出席。来自丹江口城区及周边各乡镇卫生院的负责人,临床科主任等医务人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当山院区执行院长曾少波致开幕式欢迎辞。副院长介绍了武当山院区的长远建设和发展规划。

  随后,各科室代表以《5G时代基层医院的远程诊疗》、《现代消毒供应建设》、《基层医院医疗设备维护管理》等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向大家展示了武当山院区5G时代的信息化系统、设备先进的消毒供应系统等建设情况。为参会单位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为今后医疗技术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武当山院区。进一步加强与武当山院区医疗技术、护理服务、远程诊断、消毒供应、学术讲座、进修培训等方面的协作,努力提升联盟的运行效率和建设成效,进一步推进落实分级诊疗服务工作。(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汪琼)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