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创文”调查 传递环保理念——杨家畈中心小学绿色小记者站“创文”行动

日期: 2019-12-13 17:47:00
来源:

  

  为响应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环保素质,引导学生参与力所能及的环境宣传活动。12月13日,杨家畈中心小学绿色小记者站开展了关于“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的“创文”社会调查问卷活动。

  活动中,十名绿色小记者在武当山印象酒店路段,对来往行人进行了采访调查。“处理垃圾时,您有垃圾分类的习惯吗?”“您知道垃圾分类可分为哪几类吗”……行人热情参与小记者的调查问卷活动,主动请小记者宣扬环保理念和介绍环保小常识,大家纷纷为小记者们点赞,表示我校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这次实践活动收获颇多,不仅锻炼了小记者们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也传递了“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理念,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我校小记者站将长期致力于武当山环境保护方面的探索,做绿色的守护者、文明的践行者,为武当“创文”工作贡献力量。(杨家畈中心小学 范小丽 陈世萍)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