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武当山特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日期: 2019-12-13 15:23:00
来源:

  12月12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荣贵一行3人到武当山特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特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肖群参加汇报会。

  张荣贵代表第三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武当山特区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围绕专项整治、信访化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民生实事、市纪委暗访反馈问题等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与相关人员就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荣贵要求,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抓紧时间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专项整治,按照8个方面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张荣贵强调,主题教育虽然进入最后关键阶段,但在思想上不能放松,行动上不能懈怠,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有效解决、见底清零。(武当山特区主题教育办 王能、舒进坤)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