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开展“生态文明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9-12-12 17:25:00
来源:

  2019年12月12日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表14周年,是十堰市第5个“生态文明日”。为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的向心力和感召力,广泛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12月1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积极组织开展“生态文明日”街头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特区手机用户发送生态文明日环保宣传短信,通过宣扬绿色低碳生活,倡导特区居民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践行绿色生活,呵护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二是组织特区各相关单位,在玉虚街开展“生态文明日”街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分发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环保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吸引了居民的关注,为居民解答宣传有关环保、健康等问题。特区居民积极参与,纷纷询问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作答。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特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和践行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将绿色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