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10 16:27:00
来源:

  12月10日,供销社组织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特邀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指导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党总支书记、主任黄文军同志代表基层支部进行问题检视,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总结学习收获,重点从通读《论述摘编》《思想纲要》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扎实进行个人自评。同时,党员之间进行互评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进行党性体检。巡回指导组对供销社此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不仅程序规范,而且实事求是,互相批评时,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真正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检视问题深刻具体、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的良好效果。

  最后,黄文军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 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学无止境、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二是加强党性教育和锻炼,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践行宗旨意识,着力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落实、再推进,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武当山特区  郑加军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