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教育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日期: 2019-12-10 16:23:00
来源:

  

  12月10日下午,特区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通过民主测评、面对面座谈等方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特区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学锋同志参加会议。

  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伍生首先代表局党委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毛伍生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紧紧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理论学习深、调查研究实、问题导向明、对标对表严、整改落实细、创新手段多,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方面成效显著,有效提升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共识,推动解决了工作中长期存在热点、难点问题,达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效果 。

  随后,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群众、服务对象代表共计18人参加了测评和座谈。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