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公积金办:聚焦问题明措施 立行立改求实效

日期: 2019-12-10 11:23: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审计整改相关要求,武当山公积金办事处认真开展自查,聚焦问题短板,明确整改措施,务实主业责任,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以实际行动确保整改实效。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风险防控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党纪法规和公积金业务政策的学习,统一政策宣传口径,规范业务查询办理程序,加强重要信息保密管理,确保信息数据安全。

  二是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抓落实。在业务受理中,严把业务质量关,认真审核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合规性,提高风险隐患的甄别能力,针对排查出的风险点,明确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三是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武当山办事处将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化责任,压实担子,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办事处高质量开展工作的动力,建立健全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