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同志参加景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06 15:03:00
来源:

  12月6日上午,景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景区办事处会议室召开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正东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既定程序作了相关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真诚的对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帮助。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工作情况、作风情况和十星承诺践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在会议最后,刘建平同志对景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贯彻始终;二是要克服各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三是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履职尽责,擦亮景区“小红帽”品牌,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四是要强化景区管理,细化各项服务措施,秉承“不让一位投资者受委屈”、“不让一位游客在武当山受委屈”的理念努力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景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后期也将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会上形成的共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武当山景区管理局 彭刚凤)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