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

日期: 2019-12-06 08:40:00
来源:

 

 

  12月5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和评估座谈会,通过无记名民主测评、面对面评估座谈等方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荣贵等同志参加会议。

  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同志首先代表工委通报特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沈明云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当山特区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落实四项举措,突出“四个注重”、“四个到位”。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通过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通过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通过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全区3个办事处、39家区直单位,215个基层党组织和2900余名党员,深学实做真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为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委指导组组长张荣贵对武当山特区主题教育进行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指导组对武当山特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武当山特区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测评会。

  随后,召开了特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特区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还对特区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区工委主题教育办 黄慧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