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文体新广局组织开展2019年非遗保护工作暨第一期代表性传承人培训

日期: 2019-11-15 17:13:00
来源:

 

  11月14日,由武当山特区文体新广局主办,武当山特区文化馆协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暨第一期代表性传承人培训在武当山文化产业园举办。特区各非遗项目保护单位、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学员们安排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以及申报文本书写、视屏制作等学习内容。旨在推进武当山特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管理,进一步增强非遗传承人保护意识,激励更多优秀传承人、民间艺人、文化传播者积极开展非遗保护传承工作。

  培训结束后,各非遗传承人们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身技艺传承下去,共同促进武当山的非遗得到更好发展。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