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全力以赴做好生态文明论坛的保障工作

日期: 2019-11-14 17:16:00
来源: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将于11月16日--17日在十堰举行,其中活动安排要参观武当山特区的剑河湿地项目、污水处理厂等项目。为确保参观活动圆满成功,继续提升武当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武当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格落实责任,继续发扬勇挑重担、善打硬仗、能办大事的好传统,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了环保论坛前期的服务保障任务。

  迅速动员部署。城管局每周组织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召开环保论坛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的安排部署,听取各单位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对环保论坛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稳步推进。

  维护市容市貌秩序 彰显武当魅力。10月以来,城管局全力以赴的开展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管理、建筑渣土扬尘治理、广告管理、山门口至城区太和大道的旅游市场整治等工作,取得了实效。

  完成论坛项目,美化环境。启动并完成了生态论坛遇真宫道路绿化,新区入口平桥至高速桥绿化、栈道坐凳维修、景观灯维修、环湖公共广播系统的安装、环湖景观凳设置等9个项目,为生态论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扫庭院迎宾客。自本月初以来,城管局积极完成美化工作,完成了城区路面的清洗、520余个破旧垃圾桶和果皮箱的更换、高速路口绿化带修剪、城区4万余盆时令花卉的栽植、地质博物馆300余盆鲜花的摆放、路灯亮化设施的排查维护工作,重点启动并完成了剑河河道和库周坝的清理工作,累计打捞清理白色垃圾22吨、河面青苔73.5吨。

  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武当山新老城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完成相关工作,确保生态文明论坛的成功举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